2017/11/10 19:53

水果店老鼠出沒 顧客直呼好噁!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武廟路一間水果店,被民眾拍下有老鼠出沒,三隻吃得胖嘟嘟的大老鼠,大喇喇的在店內鑽出,找食物吃,把路過的顧客嚇一大跳,將影片PO網。衛生局表示,水果店環境太髒亂,要是招來老鼠,就可以依法要求限期改善,若業者不改善,就會開罰。

又肥又大的老鼠不只一隻,兩三隻成群結隊出沒,從水果攤下方鑽出來,甚至還大喇喇爬上桶子,往內探頭探腦想要找東西吃,過程都被剛剛來水果店買飲料的客人拍下,驚呼連連,水果店內散落許多果皮等垃圾,加上吃得胖嘟嘟的老鼠四處亂鑽,環境衛生遭顧客質疑。

這間水果行位在高雄市武廟路一帶,店家認為是周遭環境不佳引來老鼠,不過衛生局前來稽查,也發現多項缺失像是垃圾桶沒有蓋,檯子下堆雜物,都不符合標準。衛生局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下次複查若沒改善就會開罰,不過胖老鼠趴趴走還沒被抓到,萬一再度現身,恐怕不只嚇壞上門顧客,也已經嚴重影響店家形象與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