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9:44

嫌2度縱火 檢發拘票.警抓不到?!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的這把惡火,其實原本是有機會能避免的!原來嫌犯李國輝之前就常常縱火,檢方發出拘票,要警方抓人,但警方回覆找不到人;但李國輝朋友說,他雖然沒有固定住處,但晚上都會在華新街附近喝酒,街坊鄰居都知道,警方卻不知道,很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縱火,只有財物損失不嚴重,所以警方才會簡單處理,直到這次鬧出人命,警察就瞬間變神探,八小時內抓到人。

就是李國輝這雙手,按下打火機縱火,奪走九條人命,但其實這意外,有機會避免的。機車被燒的焦黑,消防隊員拉起封鎖線,這場機車火警,就是李國輝放的火,原來從五月份開始,李國輝連續在中和縱火,前兩次都只有財物損失,檢方多次傳喚不到,發了拘票給警方,要他們找人。

警方用找不到人回覆檢察官,卻讓李國輝,這不定時炸彈再度引爆,只有燒機車,警方就掌握不到李國輝行蹤,鬧出人命後,警方就變神探,瞬間破案,如果當初警方多用一點心,這九名住戶,或許就不會無辜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