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06

嫌引燃爆裂物 炸傷自己與員警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頭條話題!屏東有名女子,之前收到爆裂物,嚇得她找警方處理,警方獲報追捕嫌犯,發現就是他的丈夫,但就在逮捕人的時後,嫌犯卻突然點燃身上的爆裂物,當場炸傷自己和員警,緊急被、送醫搶救!

防爆小組人員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在現場搜查爆裂物,附近已拉起封鎖線,地上一團東西燒到焦黑,不久前一名林姓嫌犯,引爆身上的爆裂物,結果不但自己燒傷,還波及追捕他的一名員警,兩個被緊急送醫。

38歲的林姓嫌犯,日前寄了一個爆裂物,跟分居中的妻子,警方獲報追查到他,卻在逮捕過程中,他竟然引爆身上的爆裂物,追捕嫌犯卻被炸傷的,是一名47歲的潘姓偵查佐,家人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在病房外相當焦急擔心,在緊急的救治後,警匪兩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是皮肉的燒燙傷。

根據警方的初步了解,林姓嫌犯因為家暴,因此跟妻子分居,可能是為了報復才會宅配爆裂物給妻子,不過真相還是要等嫌犯傷勢穩定後,警方才能偵訊了解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