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慘! 貨櫃車擦撞翻覆 25頭牛摔落慘死

有夠慘! 貨櫃車擦撞翻覆 25頭牛摔落慘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2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只不過所有死傷者都不是人,而是「牛」!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在感恩節當天(23日),1輛載滿牛隻的貨櫃車在行經一處高架道路時,疑似因擦撞而導致翻覆,結果貨櫃中的大批牛隻從後方飛出,並摔落高架橋下,而下方有許多行駛中的車輛,紛紛被掉下來的牛隻砸中,讓不少駕駛受到驚嚇,總計整起意外共造成至少25頭牛死亡。

據當地警方表示,肇事的貨櫃車當時的時速約72公里,疑似與一旁車輛擦撞後側翻,導致大批牛隻從貨櫃後方被甩出、跌落橋下公路。而這些牛隻不是當場摔死,就是被車撞死,該路段的交通也因此一度癱瘓。1名車被牛砸中的女駕駛凱麗科弗德(Kerri Kofoed)表示,「當時一團黑色的東西砸在我的擋風玻璃上,車子的安全氣囊立刻彈出,我的車失控撞上路中間的分隔島後停下,我想那可能是最後掉下來的一頭牛,撞上我的擋風玻璃後彈開,又壓到倒在路中其他的牛,但牠還能夠站起來,並在路中間閒晃」。(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