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2:53

男火燒車變火球 妻跳樓身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55歲男子疑似因為2千萬債務問題在車內自焚,還留下遺書交代子女要拋棄繼承,員警趕到奮不顧身衝進燒成火球的車子,將全身著火的男子給拉出來,更不幸的是正當員警到他家通知家屬時,他的妻子竟然從9樓陽台跳樓當場身亡!

他們的女兒跟警方說,從事米行生意的父親疑似有債務糾紛,而員警也發現男子妻子在房間內留下遺書,交代子女要拋棄繼承債務。

廂型車爆炸火勢燒得猛烈,整輛車燒成火球,這時員警聽見呼救聲,奮不顧身衝進煙霧中救人,員警拼了命的拉出全身著火的男子就怕車子再爆炸,一邊拖人一邊叫救護車,男子被拖到路邊,躺在地上不斷的哀號,男子說他全身好燙。

救護車、消防車都還沒到,兩名員警搬出車上礦泉水應急,一瓶瓶的水一直往男子身上潑灑,但是他還是相當的痛苦。

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一起意外,沒想到卻是一起家庭悲劇,53歲的妻子跳樓、54的莊姓男子自焚,妻子送醫後不治、男子也還在搶救中,同時尋短的夫妻倆在三民區經營米行,這個事件讓鄰居都不敢相信。

男子承接父親的米店生意,鄰居都感覺生意不錯,但是警方調查他們欠下了2000萬的債務,案發後員警也發現,妻子留在房裡的遺書,交代子女要拋棄債務繼承也不要設靈堂辦告別式,夫妻倆走不過錢關又不想拖累孩子,用的卻是最激烈的方式,這樣慘痛的結果叫兒女們如何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