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9:30

找黑道"喬事" 建商反遭綁架痛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請神容易送神難!有建商想找黑道幫忙解決債務問題,反而讓自己成了黑道眼中的肥羊!因為他找上天道盟太陽會,但雙方認識後又有借貸關係,就這樣被黑道逼著要吐出1800萬,不給錢就被擄走、囚禁毆打了3天2夜,最後還被要求1600萬的贖金,建商的公司因此宣布倒閉。

兩名壯漢一左一右,架著頭戴帽子的男子,把他強壓上車,後頭跟著一大群,十幾名壯碩的男子,看起來神情很兇狠,被害人根本不敢抵抗,只能乖乖配合逮人,掌握線索的警方,埋伏逮人,被抓的嫌犯,其中一人口氣狂妄。

因為他就是擄人案的主嫌,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綽號鐵霸的曾姓男子,他以黑道名義,詐騙壓榨被害人賺取利益,刑事局四大隊副大隊長蔡伯熙,其中一名黃姓被害人,找上鐵霸想請他處理債務問題,雙方後來又有500萬的借貸關係,鐵霸發現,黃姓被害人是建設公司負責人,財力雄厚,開始陸續威脅,要了1800萬,還把人擄到山區毆打三天兩夜手段兇殘,把被害人當成提款機,威脅恐嚇,如果拿不到錢,就擄人打人,被害人萬萬想不到請神容易送神難,和黑道打關係最後卻是打傷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