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14:07

縱火釀1死5傷 3嫌出國前遭逮

王家珩 李鴻杰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土城縱火案造成一死五傷,三名嫌犯通通落網坦承犯案!他們供稱是為了討三百四十萬,沒想到卻意外燒死人,原本想逃到國外卻在登機前一秒被警方及時攔截逮捕。

原來一切都是針對當車手的鵝肉店三兒子,但雙方說詞兜不攏,全案目前以殺人、公共危險、恐嚇和傷害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復訊。

事發當天他們先在台中的油漆行購買一桶油漆,接著驅車趕到台北,在晚上八點多來到土城"鼎玉鉉"鵝肉店,直接朝店內潑漆,灑在地方剛好就在火爐上,瞬間助燃火光四起,這一切都是針對鵝肉店的三兒子,三兒子對警方坦承是車手,卻說自己被誣陷黑吃黑,遭到討債285萬;嫌犯卻說因為地下匯兌對方欠他340萬,雙方供詞兜不攏。

三名嫌犯原本想搭機逃離,本來要到高雄的小港機場,卻疑似因為機票沒訂到回到桃園機場,卻在出境前被通通攔截下來,被警方一舉逮獲,包括先落網的吳姓男子總共四名嫌犯,依殺人罪、公共危險、恐嚇以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