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20:21

車手瘋狂逃竄 玩命關頭真實上演

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警匪追逐!就在新北市板橋一名詐騙集團車手,昨天中午開車,遇上員警盤查加速逃逸,不但衝撞員警,還一路逆向行駛,最後把車直接開上人行道,警方呼叫20名警力、四面夾擊才總算逮到人,整個過程就像電影玩命關頭!

員警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男子剛開始假裝配合,這一追不得了,車子突然暴衝落跑,大街小巷到處亂鑽,大馬路上上演警匪追逐,為了逮到嫌犯,員警真的豁出去了,追到重慶中山路口,駕駛一個倒車衝撞警車,兩部機車瞬間像保齡球一樣東倒西歪。

但可惡的還不止這個,車子在馬路上逆向蛇行,無視路上大批行人,一看到員警圍堵,油門一踩就往員警方向衝,呼叫20名警力合力追捕,駕駛為了躲避追緝異想天開,一個右轉直接開上人行道,跑遍大半個板橋,遇到前方塞車再也逃不掉了,20名警力團團包圍,男子終於乖乖就逮。

警方鍥而不捨追緝,11點27分從館前東路攔查追捕,在重慶路被嫌犯惡意衝撞後不氣餒,優勢警力從四面八方強勢夾擊,11點45分在板城路上活逮嫌犯,三公里的追捕路程,真的好驚險。

員警用警棍擊破車窗,把嫌犯強拉下車壓制在地,原來這一名瘋狂駕車的黃姓嫌犯,是遭通緝的詐欺車手,一路上無視路人安全還囂張衝撞員警,一口氣被開了九張罰單,這下不只要負擔高額罰金,妨害公務跟傷害等罪,一樣都躲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