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1:53

【午間搶先報】男速食店燒千元鈔 店員驚報警!

【午間搶先報】男速食店燒千元鈔 店員驚報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男速食店燒千元鈔 店員驚報警!】

苗栗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竟然跑到速食店裡,自己掏出鈔票、開始用打火機燒千元大鈔,總共有3萬元,他通通都燒,店員趕緊阻止,救了1萬9千元,但男子、還想繼續燒,店員嚇壞,報警處理。

【冷氣團發威! 台中最低溫12.5度】

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今天凌晨,台中測得平地入冬以來最低溫、只有12.5度,嘉義和梧棲也都低於13度,玉山則在清晨降雪,今天上午各地高溫略為回升,預測北台灣17至19度左右,中南部約22至24度,花東約21至23度,明天溫度則會明顯回升,不過周一、二東北季風將帶來新一波冷空氣,北台灣將再轉涼及偏乾,僅北海岸局部降雨,中南部則須注意日夜溫差大。

【元旦3天連假 國道擬夜間免收費】

元旦三天連假、即將登場,為台鐵高鐵、開加班車,甚至台鐵還推台北往返花蓮區間快車,只要兩百元,約七折,搶手的東部幹線,將開4班、實名制自強號專車,國道客運平均85折,為避免國道塞車,三天連假、可能會恢復凌晨零點到五點夜間免收費。

【電療搭配按摩 梁文音護嗓祕訣】

最近天很冷,容易感冒,歌手嗓子要怎麼,全年保持最好狀態呢? 梁文音出道10年,在8號舉辦音樂會,她說他是以中醫的電療法護嗓,以電療搭配穴位按摩,加速新陳代謝並促進身體免疫功能,中醫師說,的確可以透過電療針灸,達到潤肺清嗓的功能。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