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9:30

未保持安全距離 國道連環撞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國道發生連環撞車禍!國道二號的桃園機場路段,因為下雨天,大家車速都比較慢,甚至一度大塞車,沒想到有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又沒注意前方路況,反應不及,一連六台車,通通撞在一起,幸好沒人受傷。

白色轎車失控追撞前車,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了上去,第三輛車往右閃避也發生擦撞,連環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大堵塞,慢動作再看一次,前方車輛都已經停車,白車往前追撞後,銀色轎車跟著撞上,後車廂像被堆高機鏟起來,呈現45度卡在半空,整台銀色轎車鑽進前車車底,前後總共6輛車受到波及,白車擦撞後嚇得趕快停車,不久後駕駛也紛紛下車查看。

這起車禍發生在7號下午五點多,正值下班時間,通往機場的高速公路車來車往,轎車疑似反應不及追撞,沒想到居然讓車子像疊羅漢一樣,路過駕駛也都看傻了眼,保持安全車距才有時間應變突發狀況,尤其天雨路滑更應該提高警覺,幸好這起車禍沒人受傷,駕駛乘客都鬆了一口氣,但是後續賠償責任,恐怕才得讓他們傷透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