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12:52

女恍神闖禍 5車撞一團變"蜈蚣"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女子,凌晨開車,疑似恍神,衝撞路邊轎車,引發5輛車連環撞,目擊民眾直說,接連撞在一起的慘狀,簡直像是個裝置藝術車形蜈蚣。

休旅車高速開過來,一頭撞上路邊轎車,撞擊力道非常大,掀起大片煙塵,車上女駕駛嚇壞了,趕緊打開車門衝下車,路過的機車騎士和附近居民,也通通跑過去關心,發現休旅車不光撞壞一輛車,它先撞上白色轎車,白色轎車還被往前推,撞前面轎車,就像碰碰車那樣,總共五輛車撞在一起。

車禍發生在星期日,修車廠沒開,肇事休旅車和被撞的4輛轎車,只能先停在原地。路過民眾看到,覺得休旅車一次撞壞4輛車很離譜,更戲稱5輛車連撞停在路邊,好像是裝置藝術車型蜈蚣。

警方表示,開車的是名27歲女駕駛,凌晨開車恍神沒注意,竟然沒煞車衝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還連撞4輛車,一時閃神,讓女駕駛徹底清醒,接下來要賠償的修車錢也必定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