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8:39

追不到學妹動刀砍 男大生聲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新大學陳姓男學生 ,因為苦追學妹不成,一氣之下、拿水果刀砍學妹,造成大二的石姓學妹、脖子被劃傷、送醫縫合沒有生命危險,砍人的陳姓男學生、在接受偵訊時、還不斷關心學妹傷勢,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凌晨聲押。

時間進入深夜世新大學陳姓男大生結束偵訊後被媒體追問還是不發一語,但時間回到上午上課時間當時陳姓男大學生可沒這麼冷靜,戴著眼鏡看起來斯文的陳姓男大生被拍到手被一旁助教抓住,因為他持刀進教室砍傷大二的石姓女學生。

女學生脖子被劃傷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其實上個月石姓女學生就曾在板橋報警求助,畫面中就可以看到男大生毫不畏懼緊緊跟進警察局,原來跟蹤行為不是第一次

早在五年前陳姓男大學生一見鍾情學妹就開始有跟蹤行為,警方還通知爸媽到場把孩子帶回。

穿藍色外套的就是陳姓男大生的爸爸,表情無奈原來他是警界主管卻管不住兒子的失控行為,還好有助教幫忙壓制沒有釀成更重的傷,但成績不錯的陳姓男大學生刻意轉學就為了追求

喜愛動漫的石姓學妹,不只追不成還傷了對方,甚至還得面對坐牢,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未遂向法院聲請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