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8:47

【晚間搶先報】女連2天闖校園 持刀隨機傷2童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女連2天闖校園 持刀隨機傷2童】

真的太恐怖了!台南善化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20歲女子,昨天進入一所幼兒園,拿美工刀隨機割傷一名4歲女童手臂,女童因此縫了8針,而女子被逮後強制就醫,但是,不久之後就交保,沒想到,今天早上又拿著美工刀到一所國小,也是隨機割傷一名7歲男童,還好,男童手背只是輕微劃傷,但是,女子拿刀潛入校園隨機傷害學童,讓家長們都好恐慌,擔心她又交保出來傷人,而最新消息,法院剛剛裁定將女子預防性羈押。

【天冷要暖車? 國外專家稱不必】

天氣冷,以往我們常常聽到一種說法,就是開車的時候要暖車,才不傷引擎,真的嗎?國外有youtuber從汽車的引擎構造來看,認為現在的汽車多半都是用噴射供油系統,其實不需要特別暖車。駕訓班的教練也說,如果經常暖車反而可能在汽缸壁上累積積碳,傷害引擎,正確的做法是,發動以後起步慢慢開,不要大踩油門,大約三五分鐘後,正常行駛就可以了!

【小嫻被離婚?! 何守正愛戀女學員?】

在結婚五周年前夕,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驚傳離婚!外傳是因為婆媳關係和小嫻先天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有關,何守正今天在臉書證實兩人婚姻結束,是因為兩人彼此生活和想法失去共識,跟傳宗接代沒有關係!不過平面媒體爆料,何守正與健身房女學員曖昧,才是兩人離婚的主因,而且小嫻和何守正合開的健身房,小嫻沒分股份也沒支薪,如今恐怕人財兩失?!

【"柯南"將長期休刊 回歸日未定】

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因為健康因素,宣布【柯南】將長期休刊,讓粉絲震驚又不捨,而且回歸日期還不確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