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3:31

疑與夫口角 妻攜2幼兒屋內尋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家庭悲劇,夫妻吵架,媽媽帶小孩輕生!彰化一位媽媽,疑似和先生吵架後,帶著分別四歲和兩歲的孩子,在房內尋短,幸好4歲男童因為沒去幼兒園上課,老師又連繫不上家長,緊急通報,及時將三人救出,但送醫後,兩個小孩昏迷。醫生評估,可能有傷到腦部。

兩歲女童,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她和4歲的哥哥還有媽媽都陷入昏迷,因為他們的媽媽帶著她們在房內燒炭,13號上午,4歲男童因為沒去幼兒園上課,老師又連繫不上家長,心裡緊張,請鄰居到男童家查看,當時男童父親,因為輪大夜班在睡覺,根本沒發現太太和兩個孩子沒出門。

這個家庭,爸爸在台塑工作都上大夜班,媽媽是家管全職顧小孩,臉書上放了好多張孩子們的生活照,不過她曾經抱怨丈夫不給生活費,這次疑似因為夫妻吵架,成了導火線,但家裡的人都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

母子三人,經過一夜救治,都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媽媽還意識不清,可憐的兩個孩子,不排除恐怕會造成腦部上的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