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13:51

菜刀.鐵鎚破壞 女專偷娃娃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夾不到,就用菜刀破壞機台。新北市永和一名陶姓女嫌犯,專偷永和娃娃機店,而且偷竊手法非常惡劣,都用菜刀、木棍、鐵鎚,破壞機台,偷走像是耳機、麥克風等等的高單價物品,光是這個月月初就已經連續犯案4次,被逮後狡辯說,因為投幣金額已經達到保證取物價卻還夾不到,一氣之下才會破壞。

監視器拍下,頭戴粉色安全帽的女子,站在娃娃機前左看看右看看,接著亮出一大把鋒利的菜刀,直接往玻璃門進攻,右邊撬不開換左邊,只見女子用菜刀猛鑽娃娃機縫隙,幾秒鐘後整片玻璃應聲碎裂,趁著四下無人,把高單價的藍芽耳機充電器麥克風,全部偷走。

警方調查,這名27歲的陶姓女嫌犯,專挑永和娃娃機店犯案,這個月2號凌晨4點多,先在福和路偷竊得手,3小時後轉戰到中正路,嫌犯食髓知味偷上癮,5號凌晨3點同一地點繼續偷,1小時後再偷到永和路二段,而且專偷耳機、麥克風、喇叭,這類型高單價物品,換算金額高達2萬5000多元。

嫌犯被逮後,狡辯說因為投幣金額,已經達到保證取物價,卻還是夾不到,才會憤而破壞,但是惡意損毀機台就是不對,還是依竊盜罪,被警方函送帶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