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3:24

剛假釋出獄... 男子持刀搶老婦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同樣囂張企圖殺人的還有這名男子,狠心、拿菜刀砍傷老人家,被害婦人、是當地鄰長的太太,當時不肯讓對方搶走包包,她手臂被砍傷,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找到嫌犯,男子因為強盜案服刑15年才剛假釋出獄,結果完全沒得到教訓,一出獄又犯了7件案子。

大膽搶匪,不但對80多歲老婦人下手,還狠心拿菜刀砍傷老人家,被害婦人是當地鄰長的太太,當時不肯讓對方搶走包包,她手臂被砍傷,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找到嫌犯,男子因為強盜案服刑15年才剛假釋出獄,結果完全沒得到教訓,一出獄又犯了7件案子。

救護車趕來醫院,把82歲老太太,送進急診室,老人家後腦勺和手臂,被菜刀砍傷,連手腕上的手錶都被搶走,出院後阿嬤頭上手上,還包著紗布,沒想到一個上門問路的人,竟然是搶匪,侵門踏戶拿菜刀行搶,假問路真搶劫,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犯案後,還從容的搭公車離開,警方鎖定目標,到嫌犯租屋處逮人。

50歲鐘姓男子,過去因為搶奪案,服刑15年獲得假釋,卻不好好珍惜,竟然又連犯7件搶案,這回連80多歲老人都不放過搶劫又砍人,假釋前他還有8年餘刑未服滿,這次又犯7個案件,一罪一罰有得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