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13:24

屏警空拍機巡邏 即時掌握竊案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不少田地、果園跟漁塭,為了克服這些警力難以深入的區域,警方利用科技輔助透過空拍機來巡邏,在空中進行偵測拍照,這一招也引起民眾注意,就有一位果農主動請警方協助拍攝,果然發現鳳梨田的圍籬被拆掉偷了,警方隨及趕往現場,果然逮到得手後正要離開的竊賊!

好幾名員警到現場抓到了一個賊,一台推車上載滿鐵圈,這些原來是鳳梨田的圍籬卻被男子全剪掉要搬走,辯解說以為是人家不要的,不過警方根本聽不下去,男子苦苦哀求,但是偷竊是事實,警方還是將男子帶回法辦。

這個賊會被抓到,就是因為空中巡邏的警力,空拍機帶著員警深入轄區的各個區域,看到平面路上巡邏看不到的地方,這是屏東縣警方很特別的巡邏方式,這個空中巡邏隊也因此居民注意,有果農因此請警方協助拍攝,果然發現有人在偷圍籬,警方立刻通報支援,趕到果園現逮男竊賊,這是空中巡邏隊上線之後建功破案的第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