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5:32

超狂空拍機 揮揮小手就能輕鬆控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手輕輕往下一揮,空拍機就跟著移動;左右移動手臂,空拍機也跟著左右移動路線;前後移動距離,空拍機也以等距跟隨!這不是絕地武士的原力,而是可用手勢控制的掌上空拍機。

空拍市場相當熱門,為了搶攻休閒消費族群,體積越做越輕巧,相當於一支手機的大小,重量僅僅300公克,攜帶和收納都相當方便。

這款能用手勢控制的掌上空拍機,可精準的人臉檢測功能,開機後將空拍機放在手掌上,檢測到人臉後即可解鎖並從掌上起飛,只需揮手就能近距離控制空拍機,比個相框手勢就能拍照,展開雙臂就能喚回空拍機,並在掌上降落,簡單手勢就能輕鬆操控,讓人體驗空拍樂趣。

除了近距離手勢控制以外,想要飛得更高更遠,也可以透過遙控器或智慧手機操控,在「沖天」模式下,空拍機從低處往高處飛行,「漸遠」模式讓鏡頭面向拍攝對象,空拍機同時後退和上升,「環繞」模式則以拍攝對象,為中心點環繞飛行,「螺旋」模式以拍攝目標為中心螺旋上升,從近景到遠景拍攝,無論出遊或記錄生活,輕巧又方便的空拍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可以嘗鮮。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