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20:05

驚險瞬間! 大貨車突分離撞山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東北角驚魂!有駕駛開車跟在大貨車後面,沒想到大貨車突然頭身分離,車身脫離後直接撞上山壁,嚇得後方駕駛立刻踩煞車,過程超驚險。

天氣晴朗,東北角海景、一覽無遺,但前方一輛大貨車,就在經過一處轉彎時,突然間,頭身分離,車頭還在繼續往前,但是車身已經被甩出去撞上山壁還揚起一陣粉塵,後方小轎車,趕緊踩剎車,駕駛將這驚險一瞬間的畫面PO上網路,不少網友直呼恐怖。

不過幸好這路段並不是下坡,否則車身恐怕往後退,後方轎車可能就有危險,類似的事件也發生在台中,當時這輛貨櫃正從台中下交流道卻突然甩尾,砸向檳榔攤,疑似就是因為貨櫃沒有綁好,鬆脫掉落釀禍,還好當時沒人在店裡,躲過一劫。

另外高雄這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新生路,但前方一輛拖板車後面的伸縮板銜接器斷裂,結果瞬間像金蟬脫殼,車身脫鉤,不過這些恐怖事件,還好後方的車輛都有保持安全距離,加上後方駕駛開車專心,才能成功閃躲,但拖板車駕駛要是上路前,能再仔細檢查,並定期保養,才能有效減少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