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20:37

夾娃娃機夾不到! 日業者涉詐欺

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一直都是很流行的遊戲,但在日本卻有消費者發現,花了好多錢,卻什麼都沒夾到,決定跟警方投訴,由於投訴的人數眾多,大阪警方決定以業者涉嫌詐欺,23號進入店家搜索調查。

走在日本大阪的街頭,處處可見夾娃娃機,業者標榜,不需要太多技巧,一定可以夾起來,但真的是這樣嗎,業者一直說PLAY鼓吹外國遊客玩,還說如果不玩的話就滾蛋,有人花了好幾十萬日圓都拿不到,最高紀錄是30萬日圓(台幣約八萬)。

花了這麼多錢,卻是一場空,氣不過的消費者決定報警,警方也決定展開調查,業者動手腳的方式,是讓客人按第二下鈕的時候,剪刀都會在夾到商品前停下來,保證讓人抓不到,原來機台被動過手腳,難怪怎麼樣都夾不起來,有很多人受害,還有好多孩子哭著走出來,日本警方目前已經逮捕,至少六名經營者,動過手腳的機台,也被帶回警局,再做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