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56

神明也瘋夾娃娃?! 野生"八爺"摸黑也要夾

神明也瘋夾娃娃?! 野生"八爺"摸黑也要夾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近期夾娃娃熱潮延燒,全台各地不管是百貨賣場還是夜市店家,都有夾娃娃機台的身影,不只民眾喜歡夾,連神明也瘋狂?!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在夾娃娃機的店裡,捕獲野生「八爺」在夾娃娃!讓他傻眼指出「這.....該問他,兄弟七爺有來嗎」。po文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小編也笑說,看到這幕「差點以為自己打台打到往生遇見八爺……」、「沒事沒事,爺不過是在練傳說中的追魂爪」!

不少網友看了笑說「七爺太高進不去」、「所以說讓八爺來就好,七爺休息」、「走進去會愣住,第一件事先看看地上還有沒有自己的影子」。也有人看了照片發現店家沒開燈「開個燈好嗎?路過的人會嚇死的」、「晚上看到一定嚇死」、「會覺得是幻覺吧!」。(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相關新聞】

夾娃娃熱潮 達人開班授課賺錢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712/201712051903137.html#.Widlq1WWaUk

機台分租賺錢! 夾娃娃機店正夯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710/201710171894876.html#.WidoA1WWa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