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 約會喝到斷片 醒來要賠超過"4000萬"

糗大了! 約會喝到斷片 醒來要賠超過"4000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喝酒誤事這句話有時還真有道理!美國一名女子在與知名律師第一次約會時,由於喝得太醉,毀損了對方價值至少百萬美元的藝術收藏,其中包含2幅傳奇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親筆畫作。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29歲的琳蒂雷曼(Lindy Lou Layman),本月23日被德州休士頓當地警方,以毀壞財物罪逮捕。當地檢察官指出,49歲的知名律師安東尼巴茲比(Anthony Buzbee)向調查人員表示,琳蒂雷曼和他進行第一次約會時,就喝得超級醉,當他們到了他家的時候,他幫琳蒂雷曼叫了Uber,沒想到琳蒂雷曼拒絕離開,還躲進巴茲比的家中;而當安東尼巴茲比又幫琳蒂雷曼叫了一輛Uber時,琳蒂雷曼不知甚麼原因,竟突然大發脾氣,把安東尼巴茲比收藏的3幅畫從牆上扯下,並在上面潑灑紅酒,還砸毀2個各價值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的雕塑品。

根據法院的拍賣文件顯示,琳蒂雷曼所毀損的3幅畫中,有2幅是安迪沃荷的原創畫作,每幅分別價值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總計琳蒂雷曼造成安東尼巴茲比一共134萬美金(約新台幣4020萬元)的藝術品損失。(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