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5:53

跨年夜不平靜 公寓火5人嗆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正當大家歡慶跨入2018年時,台北市延平北路一處3層公寓,凌晨突發火警意外,警消獲報趕緊趕到現場,消防人員立即搶進火場將包括一名女童在內的的13名住戶救出,其中有5人因吸入濃煙身體不適,隨後被預防性送醫治療,還好火勢在30分鐘內被撲滅,但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消防人員來到現場,趕緊搭起了長梯,要到2樓將受困民眾就出,幸運逃出來的民眾,擔心著家人的安全,情緒非常激動,要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消防人員破壞了一樓的大門,直接衝入裡頭救人,受困在火中的小女孩被消防隊員抱了出來,因為過度驚嚇說不出話來,最後也回到了媽媽的懷中,搭著救護車前往醫院。

跨年夜凌晨,台北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一處民房一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屋主發現立即報警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即時救出8男5女,其中5人吸入濃煙身體不適送醫,還好並無大礙,火勢在30分鐘內後獲得控制,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