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21:18

同學毆打戳下體 女童不敢上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家長投訴,說自己國小五年級的女兒,在學校被兩名同學欺負,手被打到瘀青,甚至被同學用掃把戳肚子及下體,讓女兒嚇到不敢去上課,躲在廁所哭,家長氣憤,質疑學校,事發是在課堂上,為什麼老師都沒發現?校方則坦承疏失,將檢討改進,但強調這只是學生們在惡作劇嘻鬧。

喀擦,手背虎口一大片紅腫瘀青,受傷的是,小學五年級的女學生,她跟爸爸說,傷是在學校被同學欺負造成的,她躲在廁所哭,女學生告訴爸爸,當時是美勞課,她好心幫隔壁男同學做美勞,卻被丟紙團,甚至,還有女同學也加入戰局,拿掃把戳她的腹部及下體,並把她鎖在陽台,爸爸表示,做爸的哪能接受,孩子被欺負,他趕快帶著女兒去驗傷。

也質疑學校,為什麼事發是在課堂上,老師卻沒發現,校方,學校坦承疏失,說這件事學生沒當下反應給他們知道,還說這是偶發的惡作劇嘻鬧事件,更說受傷女同學也有對另外兩名同學動手,三人都有傷,事後有找三方家長,溝通這件事,也按照流程進行校安通報,但,受傷女學生的家長,不接受對方道歉,還是堅持對兩位同學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