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21:17

搶夜市經營權 股東互嗆累死警察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爆發糾紛!原來是兩邊股東為了爭經營權,其中一名女股東將辦公室獨占,另外派調來貨櫃屋當臨時辦公室,女股東也弄一個貨櫃屋擋住人家門口,雙方爆發爭執,之前兩方也為了收水電費,在攤商面前吵起來,最忙碌的是警方,三天兩頭接到報案,前所長甚至因此請調!

貨櫃屋擋住隔壁的出入口,吊車要吊走時,穿裙子的女股東,突然跳上去整個人懸空,拼命阻止貨櫃被吊走,女股東被指控獨占原本夜市辦公室,另一派股東用貨櫃來當臨時辦公處,女股東又調貨櫃擋住人家,這樣的糾紛不是第一次,9月份,雙方在攤商前,為了爭收水電費吵起來,但最無奈的是員警,三天兩頭接到報案就要來處理,雙方的糾紛目前進入法律程序,但只要當天有擺攤,又會再吵一次,花園夜市,是當地重要知名地標和景點,但為了股東爭產權,這樣耗費警方的公家資源,攤販不安,警方更想問,這場紛爭何時才能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