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13:17

統聯追撞聯結車 司機慘死國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統聯客運又發生死亡車禍!凌晨4點,國道一號台南安定路段,一輛聯結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擦撞護欄,打橫占據車道,後方一輛統聯客運一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追撞,造成統聯司機卡在變形車內,當場喪命,還有4人受傷送醫!

國道車禍聯結車打橫內外車道,統聯客運撞上,半邊車身都撞破一個大洞,另一輛銀色轎車也追撞車頭全毀,消防隊員趕來,先將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救出來,緊接著要搶救卡在客運駕駛座上的邱姓駕駛,先將拖板車往前開,消防隊員用破壞工具,才將客運駕駛從一團廢鐵中拉出來,不幸的是邱姓駕駛已經喪命。

還原車禍當時情況,聯結車駕駛供稱,前方車輛緊急剎車,他跟著煞車不料天雨路滑,失控擦撞護欄,打橫路面後方的統聯客運和轎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一死四傷連環車禍,幸好當時統聯車上三名乘客中只有一人受傷,轎車駕駛和乘客也輕傷,驚魂未定,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四點,一度造成國道大回堵,直到早上七點左右才排除障礙,恢復通車,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統聯客運駕駛不幸喪命,家屬相當悲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