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20:20

2.5億鑽石竊案露曙光? 2菲嫌被逮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11月台北世貿發生2.5億元鑽石竊案,同一時間地點也發生另一名日籍珠寶商被2名外籍男子偷走隨身包包,損失新台幣10萬元,28號深夜十一點,在機場逮到2名菲嫌犯,警方將釐清是否涉及2.5億元鑽石竊案。

菲籍男子在世貿門口徘徊,先是假裝問路,沒過多久卻伸出第三隻手摸走日籍珠寶商的隨身包包,同時間地點又發生2.5億珠寶竊案,兩集團犯案後擦身而過,外界猜測,兩起案件似乎有關聯,警方一追查,發現菲律賓大盜偷遍全台。

11月2號以觀光名義來台,三天後到嘉義鐘錶行偷走80萬勞力士,11月6號偷包包得手,還大膽拿被害人飯店房卡企圖進房繼續偷,7號清晨搭機離台,嫌犯食髓知味偷上癮,28號深夜11點再度返台,這一次可沒那麼幸運,才想入境立刻被逮,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他們就是涉嫌偷包包的菲籍嫌犯,晚上六點移送偵訊,要釐清是否涉及2.5億鑽石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