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13:14

假電信商詐財! 吸被害人當車手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被害人淪為詐欺車手!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集團不只假冒電信商,騙被害人違約金,為了躲避查緝,還要求被害人用包裹寄錢,警方接獲線報追查,發現集團騙到被害人的錢後,還吸收他成為車手,其中一名成員,還是高齡83歲的阿伯。

提著塑膠袋,阿伯看到警察,支支吾吾話都說不清楚,身形瘦小走路駝背,高齡83歲的阿伯,被詐騙集團盯上淪為車手,警方大街小巷沿路跟監,發現集團為了躲避查緝,什麼方法都用盡。

詐騙集團先假冒電信商,騙被害人身分被冒用,要求寄送違約金,為了掩人耳目,還用包裹取代匯款,分散寄到新北宜蘭桃園新竹,變更地址後再提領,得手金額高達200萬元,警方追查後發現,集團得手後,甚至吸收被害人成為車手,贓物一字排開,光是贓款就有12萬7800元,存摺71本、詐騙手機跟包裹,詐騙集團為了錢,連年邁無業的阿伯都不放過,警方將持續鎖定幕後集團,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