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24

百貨打烊被搜刮 賊得手20萬!

王家珩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社會消息來看、台北知名百貨出現竊案、一名離職前員工,疑似打烊前躲進百貨公司裡,等到人走光、大肆搜刮收銀機的現金,一共有20個櫃位受害,得手20萬元,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身分,懷疑他很可能是走員工專用通道犯案。

打烊的百貨公司裡,一名不速之客現身,穿得全身黑還戴上外套帽子,不斷左顧右盼、檢查有沒有人在,接著走到櫃台,拿出預藏鑰匙,非常熟練把收銀機打開,把裡頭的現金通通掃光,他這一偷將近20個櫃位受害。

連鑰匙位置都很清楚,熟門熟路原來是離職的前員工,在台北市的知名百貨裡、行竊了現金20萬元,只有員工才能走的門,還有保全看守,只是百密必有一疏,嫌犯在清場前混進裡頭藏身,等到人走光、把百貨公司當成自己家,大搖大擺東偷西拿,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25歲的林姓嫌犯,已經遭到警方鎖定身分,就怕有其他櫃位再受害,要全力揪出這名百貨惡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