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0:07

嘉南"萬磁王"集團 隔空偷娃娃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最近娃娃機風潮再起,很多人當小老闆搶小確幸商機,但娃娃機風險其實很大!嘉義、台南最近就出現這個"萬磁王"集團,專門用強立大磁鐵鎖定高價的娃娃機商品,隔空把東西取出,平均兩秒偷一個,業者損失慘重。警方今天逮捕到集團楊姓主嫌,並追查出百餘項遭竊商品,像是高單價藍芽喇叭、手錶、行動電源,讓夾娃娃機業者損失慘重!

監視器中,兩名男子在娃娃機前,其中一人手一揮,機台裡圓形商品就憑空飛起準準掉落在洞口,兩人還不滿足,轉到旁邊的機台,男子又再使出好像魔術的手法,手不斷畫圈圈,機台內的高單價藍芽喇叭、手錶、行動電源手到擒來,平均兩秒就偷一個,幾分鐘不到就兩手抱滿滿,從容離開犯罪現場。

這個萬磁王集團都用強力磁鐵偷娃娃機內高價商品,警方循線追蹤揪出集團幕後楊姓主嫌,將他逮捕到案,警方在嫌犯處住查獲上百樣遭竊贓物,總價值約十多萬還沒賣出,竊賊連偷十七處娃娃機擺放處,讓夾娃娃機業者損失慘重,如今落網也讓業者們鬆口氣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