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3:53

家被燒光還比YA合照 背後原因超暖

家被燒光還比YA合照 背後原因超暖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人在,家就在」,這家人的正能量,令人動容。大陸遼寧省大連市一戶人家,日前遭遇祝融之災,不過,他們卻開心的站在廢墟堆中比「YA」拍照,背後原因超暖心。

根據大陸《半島晨報》報導,上月31日早上9點多,這戶人家突然失火,雖然火災發生當時,他們不在家,不過,飼養的寵物狗卻因此被濃煙嗆死,且這個家瞬間變成焦黑廢墟。

一位名為姜托托的男子表示,其實這戶人家正是他的姑姑,當他趕往現場協助處理後續事宜時,姑姑一家人頻頻拭淚、難掩悲痛情緒,不過,他鼓勵他們,乾脆在這裡拍張全家福,因為等到房子重新裝修完成,感覺會別具意義,並安慰道「房子雖然燒了,但人都是平安的,只要人都在,家就還在。」

另外,因為救火,這戶人家樓下鄰居,才剛裝潢好1年的房子,因此淹水,原本姑姑一家人都做好挨罵準備,不料,對方非但沒有要求不合理賠償,還反過來安慰他們,如此濃濃人情味,讓他們決定打起精神,帶著樂觀的「正能量」心態,重新振作。(圖片來源:半島晨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