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6:59

民宅火警2死4傷 母.姐腦部開刀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頭城一處民宅,平時一樓開小吃店,4號下午突然發生火警,警消在20分鐘撲滅火勢,但還是不幸在2樓陽台和3樓的浴室內,發現62歲的婦人和38歲的大兒子被大火燒死,火災造成2人死亡、4人輕重傷,目前媽媽跟姐姐腦部開刀插管,生命徵象不太穩定,積極搶救,而妹妹和表弟在小兒加護病房,也是持續密切治療觀察。

民宅被燒的燻黑,兩戶聯通共住14人,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鄰居說平常老夫妻賣麵幫忙帶孫兒女,為人熱心跟鄰居也互動很好,三代人都住在一起,大兒子未婚,之前打零工沒做後,釣魚貼補家用。

4號火警時,媳婦抱著兩個小孩逃到三樓陽台大喊救命,但因為火勢猛烈,原本叫媳婦不要跳,但媳婦還是先丟二女兒,再抱小女兒跳下,求救過程最少超過5分鐘,認為消防隊來的太慢,至於起火點是位在2樓客廳,勘查附近並沒有電器和祭祖神明桌,但有發現菸蒂,詳細起火原因,消防署也將鑑定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