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0:09

不滿前妻交男友 男開7槍3中彈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社區民宅,清晨七點發生槍擊案,57歲的楊姓男子,不滿前妻交新男友,醋勁大發,一早帶45顆子彈、5瓶汽油和電擊棒,在前妻住家門外埋伏,看到14歲的兒子和前妻男友一起出門,連開7槍,屋內三人通通中彈,受傷送醫,嫌犯還一度潑灑汽油,打算玉石俱焚,最後被前妻搶下打火機,警方進一步調查,楊姓男子早已預謀,被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楊姓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地板都是血跡,嫌犯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到超商買礦泉水,裡頭卻是去加油站裝汽油,早上六點在前妻家門外埋伏,還帶45顆子彈、4瓶汽油和電擊棒,七點多看到前妻男友和親兒子,從屋內走出來,對三人開了七槍,甚至潑灑汽油。

前妻立刻衝上去制止,犯嫌不但對前妻男友,49歲的徐姓男子開三槍,傷重命危,連兒子也不放過,14歲兒子腹部和右腿中彈,送加護病房,前妻左小腿也中彈,基隆市基金三路的這棟社區大樓發生槍案,嚇壞附近住戶。

原因是兩人11年前離婚,之後又同居9年,但最近這兩年,經常大吵,大陸籍韓姓女子受不了,花兩百萬和嫌犯切割關係,但疑似因為嫌犯失業,缺錢花用,又不滿前妻交新男友,醋勁大發釀成殺機,警方封鎖現場,追查發現,楊姓男子前一晚就買汽油,還特別走樓梯避開監視器,見人就開槍蓄意殺人意圖非常明顯,被依殺人未遂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