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13:35

統帥塌陷困3人 鑽牆挖壁救援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統帥飯店坍塌,搜救人員救出97人,原本有3名飯店員工受困,清晨四點多,搜救人員挖牆救出57歲的陳明輝,陳明輝當時受困地下室,原本已經打電話給家人,差點要交代遺言,還好幸運獲救,和家人相擁而泣;不過還有一名員工,37歲周志軒,昨天是臨時幫同事代班卻遇上飯店倒塌,家屬包著毯子徹夜在現場等待,希望等到好消息。

一場六級強震,花蓮市的統帥飯店坍塌,四樓變成一樓,搜救人員立刻展開救援,從統帥飯店中陸續救出97個人,有的人利用長梯爬出窗戶,被警消救出來的時候,救護人員不斷安撫民眾,救災黃金時間,到了清晨四點多,還有三人受困在裡面。

救難人員破壞牆壁,救出五十年次的陳明輝,他是統帥的老員工,本來準備打卡下班,沒想到天搖地動,受困其中,陳明輝說差點要在電話中交代遺言,脫困後兒子和孫子立刻趕來團聚,相擁而泣,有人脫困,也還有人受困,統帥大樓倒塌還有持續傾斜的疑慮,搜救人員在現場持續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