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20:29

震後5小時 "統帥"陳明輝首獲救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強震發生後,花蓮市的統帥飯店陸續有民眾被救出來,但是還有三名員工受困其中,時間緊迫,清晨4點54分在搜救人員破壞牆壁後,救出在統帥工作16年的陳明輝,事發當時他正準備打卡下班,受困後打給家人還一度要交代遺言,救出陳明輝後,確認還有兩位受困人員,分別是三十七歲的周志軒和二十七歲的梁書瑋。

七號下午2點54分,幫同事代班的周志軒被救出來,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搜救人員發現周志軒和梁書瑋,兩個人受困的位置只相差1.5公尺,而且敲擊牆壁還有得到回應,立刻加緊腳步。

在下午3點07分,最後一名受困的梁書瑋被救出來,而且他還可以自行走出統帥飯店,再坐上擔架送往醫院,現場救災士氣大振。

送到醫院的梁書瑋精神狀況良好,但是談到周志軒只知道兩個人就在附近,卻不清楚他的狀況。

目前統帥飯店的員工已經全數救出,原本失聯的11名散客,還有2人沒有連繫上,就等救難人員確認再確認,統帥的搜救行動才會告一個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