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2:03

【影】雲翠大樓塌陷瞬間畫面曝光! 女子消失在鏡頭前

【影】雲翠大樓塌陷瞬間畫面曝光! 女子消失在鏡頭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在6日深夜發生強震,其中雲門翠堤大樓塌陷,截至今(8日)上午10點,已經導致7人死亡。而地震當時,雲門翠堤大樓一處監視器畫面曝光,據《中廣東臺灣時間》臉書PO出的影片,一名女子在地震發生、大樓塌陷後,消失在鏡頭前,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相當驚嚇,也擔心她的安危。但一名疑似影片中的女子留言表示「我還活著」讓網友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影片可見,2月6日晚間23點50分,街景一如往常,還有人車經過;監視器左上角,出現一名女子在雲門翠堤大樓前徘迴,但監視器時間到了23點50分30秒左右,畫面開始上下晃動,只見女子倉皇逃跑,接著大樓就塌陷、揚起煙塵,而監視器疑因受到強震影響,當機在23點50分43秒,影片中的女子下落不明。

《中廣東臺灣時間》PO出這段監視器影片表示「左上角有一女子,不知安好否?」同時也提到「0206第一個時間數字、2350第二個時間數字;難忘的數字」。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留言說「有跑走、應該平安、天佑花蓮、一切平安」結果一名女子來留言「我還活著」疑似就是影片中的女子,其他網友也留言「替你捏一把冷汗」。(圖片影片來源/中廣東臺灣時間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