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2:01

【午間搶先報】第9名罹難者江振昌尋獲 家屬痛心

【午間搶先報】第9名罹難者江振昌尋獲 家屬痛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漂亮旅店員工江振昌 罹難第9人】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應聲塌陷、4樓變1樓,其中2、3樓是漂亮生活旅店,搜救人員漏夜尋找生還者,但不幸的是,今天凌晨4點多,在瓦礫堆中發現一隻手,確認是漂亮生活旅店的夜班員工江振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在現場苦苦守候的女兒,眼淚潰堤。

【仁德護校畢旅 23人驚險逃出統帥】

學生畢旅剛好住在統帥飯店,苗栗仁德護校21名師生,連同導遊、司機共23人都住在飯店5樓,地震當下天搖地動,導遊立刻帶大家逃命,幾名男學生份不顧身的帶著同層的日本遊客,一行5、60人從5樓逃到4樓,最後是打破窗戶呼救,才讓消防順利救援,所有人死裡逃生,至今仍心有餘悸。

【搜救員搶命 全副武裝站著吃飯】

搶救人命、得跟時間比賽,尤其入夜之後,低溫又下雨,特搜隊員都是拼命、摸黑搜索,獨家帶您看到,吃飯時間,為了節省時間,直接站在路邊吃,因為太暗,還帶著探照燈來照明,狼吞虎嚥之後,又立刻穿梭在瓦礫堆中搜救。

【花蓮強震! 釣蝦場池水變海嘯】

深夜強震時,市區一間釣蝦場,水池頓時變成像是海嘯,濺起驚人水花,旁邊桌椅也被波及掀翻,景象驚人!另外花蓮的民宿也上傳強震發生當時情景,天花板燈具劇烈搖晃快要掉落,原本在沙發休息的遊客驚聲尖叫,民眾驚魂一夜後,陸續將拍到的地震瞬間上傳,分享這驚險一瞬間。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