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北京商場男子砍人 釀1死12傷

驚悚! 北京商場男子砍人 釀1死12傷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更新 17:08】根據陸媒最新消息表示,現場一共有13人受傷送醫,包括3名男性與10名女性,其中1名女性送醫後傷重不治,其他傷患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落網的35歲朱姓歲男子向警方坦承,他砍人是因為「發洩個人不滿」。

太恐怖了!大陸北京的大悅城商場,一名男子持刀狂砍人,大批民眾嚇得四處逃竄,地上留有大量血跡,當地警方趕到場後將男子制服,傷者已經送院。

根據陸媒報導,有網友表示,「我們被封鎖在施華洛世奇店裏,店員很慌張,結賬時都結巴了。外面擔架抬走第4個人了,還有很多人朝出口奔跑,扶梯已經不能用了,很多特警封鎖了現場。也有很多被砍傷的人捂着頭向前走,聽說這波人專砍脖子和頭,真是刀刀致命。」

據了解,另有大陸網友表示,「大家全跑出來了,嚇得我到現在還渾身發抖。有個女孩好像被砍傷脖子後面,男朋友一直在叫救護車,另外一個女孩好像被砍傷耳朵,地上都是血跡」。(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