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20:05

放煙火帶走垃圾 殘燼險燒車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過年放鞭炮,一定要注意有沒有將火熄滅!桃園有民眾放完煙火,很有公德心把垃圾帶回家丟,途中去了一趟賣場,卻沒有注意放在後車廂的煙火殘燼,沒有完全熄滅,直到發現後車廂冒出白煙才嚇得報警,消防人員到場拉水線灌救撲滅火勢。

消防人員拿起水柱,拼了命的往民眾車廂灑,整個後車廂都快要淹水,但這時也顧不了這麼多,滅火要緊,車主嚇壞了,因為原本晚上開心去放煙火,也很有公德心的將垃圾,要帶回家丟棄,回程中還先去了一趟大賣場,怎知這煙火疑似沒有完全熄滅,在後車箱冒煙起火,嚇的她趕緊報警求救。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就近利用賣場停車場消防栓來滅火,火勢撲滅之後,將一大箱的煙火搬出車外,成功解決危機,還好最後這起意外,並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車主也沒有受傷,但警方還是提醒,過年期間施放煙火,一定要再三確認,火是否熄滅,並澆水處理,才不會讓小小火苗,成為恐怖火災的罪魁禍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