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3:01

月台等火車突倒地 女慘被撞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工日,台北車站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女子在月台等車時疑似昏倒,頭和肩膀都超出月台,不過旁邊民眾還來不及將他拉起來,火車就進站,女子被撞上送醫不治。開工第一天,車站人潮很多,台北車站就發生一名女子突然倒下,結果頭和肩膀超出月台,被進站的火車當場撞上,送醫急救還是不治。

台鐵表示,透過監視器發現女子疑似昏倒,旁人來不及把她拉起來火車就進站,對此台鐵呼籲民眾月台上要離黃色警告線遠一點,未來也會研議加強安全防護。火車鳴笛進站,台鐵人員吹哨子警告,就怕月台上還有人站在黃色警告線上。

兩道防線但還是免不了意外,21號早上台北火車站月台,就發生女子疑似昏倒導致被火車撞死的意外,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但一切太晚,被撞死的張姓女子38歲當時正要搭車,但在列車進站前不知道什麼原因,人突然倒了下來,頭部頸部超出月台釀成意外。

站長監視器拍到車五秒鐘進站呼籲站在警告線內,月台上的黃色警告線,旁邊還有藍色候車線也清楚標示,要乘客等車時站在線內,就怕太靠近月台邊,列車進站時釀成摔落意外,而這一名女子疑似有相關病史,鐵路警察正繼續釐清,台鐵也表示未來會考慮其他防護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