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13:00

森鐵4度出軌 全面停駛大檢修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昨天下午行經嘉義縣竹崎樟腦寮站時發生出軌意外,小火車上載有29位旅客,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管理處第一時間派人員協助接駁旅客下山,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第4次傳出軌意外,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管理處也緊急公告,小火車今天起全面停駛,要進行大檢修。

不少人遊阿里山必定會搭的森林小火車,周日卻發生出軌意外,售票口排了好多人,全都是來退票的,全額退費還送便當一個,阿里山森林小火車2月25日下午3點56分,在樟腦竂路段,第2車輪出軌,當時車上有29位乘客,管理處第一時間派人員協助接駁乘客下山,這已經是兩個月來第四次的脫軌意外。

第一次在1月18日,新車測試時出軌,第2次為1月23日,主要是路線曲線半徑跑掉,接著2月14日和25日再度出軌,管理處,才剛開春小火車就不平安,這次的脫軌耽誤了乘客,前前後後兩個多小時接連的出軌意外,讓森鐵管理處緊急公告,森林小火車各級列車全面停駛將進行大檢修,已經預購車票的旅客可以持車票辦理全額退票,只是小火車的連續出包,總是難免讓人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