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4:19

林湧森預測地震 氣象局罰2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稱地震預測研究所所長的民眾林湧森長期在網路發文預測地震,上個月花蓮強震過後,他還不斷聲稱還會有更大地震出現,引發民眾恐慌!氣象局證實,因為林湧森不聽勸導,依氣象法開罰20萬元,這也是氣象法上路以來第一件裁罰案!不過,林湧森對開罰似乎不但不生氣,反而很開心,他說氣象局開罰不只幫他打了知名度,也奠定了他的歷史地位!

在上個月花蓮強震過後,他還不斷聲稱還會有更大地震出現,引發民眾恐慌。氣象局證實,因為林湧森不聽勸導,持續違法預測地震,依《氣象法》開罰20萬元,是《氣象法》上路以來第一件裁罰案!

不過林湧森對開罰表示高興,氣象局開罰不只幫他打了知名度,也奠定了他的歷史地位!是唯恐天下不亂,還是真的鐵口直斷?二月六號花蓮強震後,自稱地震預測研究所所長的林湧森,當時預言六天內有更大的地震在後頭,事後撲了空假的,但氣象局要開罰是真的!氣象局表示連續勸導不聽,發公文已讀不回,決定開罰他20萬,這也是氣象法上路以來第一遭。

氣象局強調地震目前科技還無法預測地震,只能隨時做好防震準備,而且林湧森引用氣象局資料,害氣象局背了鍋才會開罰,掉下來這一張20萬的罰單,林湧森老神在在來吧,林湧森說,要錢沒有要他閉嘴門都沒有,氣象局說不繳罰款,將送強制執行,地牛何時翻身不准吹牛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