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23:24

國道四車連環撞 釀1死4人輕重傷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上午發生了一起嚴重的四車連環撞意外!造成四人輕重傷,一人死亡,其中一個命危的傷者是醫院志工,平時做事都很有愛心,想不到這一回帶著女兒訪友卻遇讓意外,讓家屬難以承受!

動作小心,但速度可得要快!警消爬進已經變型的冷凍大貨車,把人抬了出來。油罐車和冷凍大貨車全都扭曲變形,自小客車玻璃破碎散落一地,怎麼會撞得這麼嚴重,冷凍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塞車,像是幾乎沒有踩剎車一樣追撞轎車,接著繼續失控衝向外車道,在撞上油罐車!

這一起車禍四台車撞成一團,冷凍車駕駛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還有四人輕重傷,其中重傷的胡姓婦人平時熱心公益,還在醫院當志工,想不到帶女兒去找朋友卻遇上意外!胡女老公情緒幾乎崩潰,這起事故發生在22號上午,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29.5公里近西螺休息站路段,至於車禍發生原因,現在警方也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