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13:10

南投地震規模4.8 中部有感搖晃

王詩涵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台北市

南投仁愛鄉,上午8點17分,發生芮氏規模4.8的地震,深度只有5.2公里,屬於淺層地震,所以中部地區都明顯有感,南投有小學教室,因為劇烈搖晃造成燈罩掉落,還有學校趕緊疏散學生,而清流橋則是有巨石掉落,幸好沒有砸到人。

上午8點17分,突然間,天搖地動,上課上到一半的,小學生匆匆在老師的指揮下,跑出教室外,老師不放心還往回走,看看有沒有學生沒跟上,因為地震的大力晃動,已經使得教室裡的,燈罩掉落,繼續待在教室可能有危險。

還有國中校園,地震當下告示牌晃動,女學生嚇到抱在一起,校園裡師生驚慌,校外同樣一陣騷動,一顆巨石,在地震當下被震落到路中央,6.7名男子合力搬也搬不動,只能滾動再滾動,慢慢的把巨石移開。

地震震央在南投仁愛鄉,芮氏規模4.8,深度5.2公里,氣象局說這是屬於淺層的地震。地震時間,正值上班上課,燈罩掉落巨石滾落,造成不少驚慌,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