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9:45

三重氣爆2死5傷 8戶民宅慘遭殃

陳又寧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持續關心新北市三重大同北路發生氣爆!這起意外共造成兩死五傷。其中一戶的張姓婦人燒成焦屍,身旁還有一個瓦斯桶,由於瓦斯桶是打開的,警消研判這就是氣爆原因,是純粹煮麵時發生意外,還是久病厭世想輕生,檢警還在釐清,而氣爆威力之大、傷及8戶民宅,讓整條街宛如廢墟。

凌晨四點多,突然一陣巨響,爆炸瞬間火光四射,接著窗框都被噴飛,連帶著一堆傢俱碎屑,可見爆炸威力有多驚人,事發在三重大同北路,爆炸後警消趕緊到場搶救,人被抬出,民眾穿著睡衣睡褲,通通逃到屋外,眼前這景象真的太嚇人了。

一瞬間屋外就變成了轟炸過後的現場,民宅二樓被炸出一個大洞,起火點就是二樓的這桶瓦斯鋼瓶,至少有八戶受到波及,但這次為何這麼嚴重,這起氣爆一共釀成兩死五傷,最嚴重的就是259號2樓的老婦人已被燒成焦屍,樓上樓下的鄰居也被波及ㄧ死2傷,連左右鄰居都無一倖免。

死者女兒痛批氣爆傷害無辜,不只樓上樓下鄰居受傷或者死亡,甚至附近店家也都沒有辦法營業,就連其他樓層住戶也擔心結構影響暫時無法回家,大家都很疑惑為什麼2樓的老太太會倒在瓦斯桶旁,難道是久病厭世?一場氣爆,造成整條街的住戶連出入交通也都成了問題,但再怎麼無奈也還是只能等拆除大隊將危險區域善後清理,住戶才能快點回到原本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