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13:41

女童名有"愛" 遭教師調侃演成人片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為人師表如此言語,會不會太不恰當!高雄一間國小的蘇姓女導師拿班上一位女學生的名字開玩笑,上個月底竟然對全班學生說,要看不雅片就讓女學生表演好了,被指涉的小六女童覺得很難堪,回家跟家長反應,很痛苦想轉班,家長憤而到校理論,而這位女導師事後承認言語不當,校方出面道歉,教育局則要求,啟動不適任教師流程檢討。

這是小六女童寫給爸爸的哀求言語,爸我真的不能轉班嗎,我受不了老師了,原因是老師用女童的名字開輕蔑的玩笑,班上女導師的離譜言行不只一樁,竟在全班面前說要看不雅片就讓女童表演,真的讓小孩子心靈很受傷。

爸爸知道後親自到高雄這一所國小去討公道,被指控的蘇姓女老師在校任職10幾年,坦承言語不當,寫道歉信給家長和學生,校方也代她出面致歉,教育局要求召開性平調查,啟動不適任教師流程檢討,老師的一言一行都對學生的影響很深,謹言慎行是有必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