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8:58

天山武林大會 高手"落漆"遭調侃

綜合報導

  號稱大陸11門派參加的天山武林大會,昨天在新疆盛大舉行,來自各地的武林高手齊聚一堂,切磋武藝,但是許多高手的身分卻遭到質疑,甚至不少人還調侃,這場武林大會簡直就像是中老年玩鬧的CPLAY。

  江湖各大門派的武林高手,聚集新疆大草原,參加「天山武林大會」,各門派代表相互比劃,切磋武藝,活像是武俠小說世界重現,而且這群武林高手的服裝,不管是道士還是和尚,彷彿把大家帶入時空隧道,來到古代的武俠世界裡。

  偏偏破綻就在這裡,因為大家觀賞這場武林大會,不難發現,活動熱鬧有餘,但武術明顯不到位,出席盛會的這群武林高手,儘管個個架式十足,手腳動作,明顯看出缺乏扎實的底子,活脫像是一群來拍電影的臨時演員,說穿了這場武林大會,根本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觀光旅遊,想出來的噱頭,更像是中年人的CPLAY,因此大家看看熱鬧就好,至於武林高手是不是真高手,就不必太在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