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9:56

夜店內丟擲信號彈 只有2條"生路"....

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夜店內一瞬間火光四射、煙霧迷漫,許多人四處逃竄,真的相當混亂,後來一查才發現,是有幫派和客人發生推擠,就在室內發射信號彈,因為夜店密閉空間,而且只有兩個出入門,雖然有逃生梯,但吵雜環境加上擁擠人潮,如果真的燒起來,恐怕很難逃脫!

是不是在打架,夜店舞池出現一陣騷動,瞬間火光四射,所有人被這景象嚇得四處逃竄,會不會開槍啊,到底發生什麼事,原本大家在熱舞聊天,突然一名男子手高舉、丟出信號彈,就像燒起來似的、夜店都是滿滿煙霧,根本看不清楚。

扔的竟是信號彈,而且地點就在信義區的知名夜店,這裡過去還是殺警案的案發地,雖然換了名字、但似乎沒換來平安,信義三張犁所長林宇鴻,到底多危險,當時信號彈一扔,業者第一時間不但沒疏散客人,甚至繼續營業、就像沒事一樣,而且夜店密閉空間、燥熱又吵雜,甚至只有兩個出入門,雖然有逃生梯、但擁擠人潮加上混亂場面,根本難以逃脫,如果真的燒起來,傷亡人數恐怕相當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