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21:43

毒品滲透校園 毒蟲"丟"毒讓學生撿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毒品流竄校園!警方破獲31歲的賴姓嫌犯,長年販賣毒品,而且對象還是12-17歲的高中生!這名嫌犯為了躲避查緝,把毒品從自家3樓往下丟到草叢、要求學生到自己去撿,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近幾年毒品流竄校園的比例越來越高,甚至連國小都有,這要家長怎能放心。

毒品流竄滲透校園,本該是單純的學習環境,如今卻被藥頭盯上,用毒品吞噬學生,家長人心惶惶,子彈、手槍、安非他命,整張桌子都被毒品占滿,很難想像這些都是準備賣給學生的。

31歲的賴姓嫌犯,為了掩人耳目,要求學生匯款完後,到自家豪宅樓下,從三樓把毒品丟到草叢,讓學生去撿,管理員發現草叢堆怎麼那麼多人,通知警方才讓案件曝了光。

根據統計95年到104年,被通報濫用藥物的學生人數,有13,919人,其中高中職佔63.49%比例最高,國中佔了32.75%,甚至連國小都有72名學生,涉及藥物濫用,反毒教育刻不容緩,年輕人別因為一時好奇毀了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