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20:43

持辣椒槍攻擊 嫌犯襲警遭壓制

王家珩 劉俊男 劉奕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群眾滋事,警察就會用辣椒水,沒想到卻有打架的民眾,拿出辣椒噴射槍,直接朝警方、一連擊發了五槍!四名員警被近距離攻擊到眼睛,其他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反擊,當場就將13名男女、通通壓制。辣椒噴射槍雖然不常見,但卻是合法的,而且市面上就可以買得到,沒想到竟然成了攻擊武器。

扣下板機、噴射出紅色液狀,看起來像水槍,但打到目標卻會像霧狀散開,這是辣椒噴射槍、被射中,可會眼睛睜不開、眼淚直流,一把兩萬多,市面上不難買到,卻有人拿來當武器。

KTV外發生大亂鬥,有男子拿出預藏辣椒噴射槍,一連五發射向警方,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拿出辣椒水反擊,好不容易控制現場,但辣椒水對上辣椒噴射槍,還是有員警受了傷,但不管是辣椒水、還是辣椒噴射槍通通合法隨處都買的到,威力不容小覷,但有錢就能買還無法可管,只是攻擊警察,就得吃上妨害公務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